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6  浏览次数:80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115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关于加强基层医疗队伍建设,提高公共医疗服务质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督办。


 


  今年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期间,民建渭南市委会、市政协委员张冬茜针对我市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的现状,报送集体提案、提出对策建言。这一提案被列为今年市政协重点提案之一。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临渭区双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渭南经开区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与医务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医院编制设置、人员结构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市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就提案办理情况作汇报,与会委员就提升办理质量提出有益建议。

  视察组指出,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事关群众看病就医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创新方式,探索建立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管理、考核机制,扎实推进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要强化领导,积极营造人才队伍建设的良好环境,推动各项政策尽快落地见效,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医疗卫生需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宗教场所事务管理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