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5  浏览次数:89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4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贺韧、杨炳拓、杨森明、张旭斌参加会议,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张开、刘巧莲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情况报告》。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党规查摆"18个是否",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查找差距。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提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党组成员的对照检查做到了对标对表,问题找得很精准,原因讲得很透彻,措施提得很实在,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在持续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上下实功,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础课、必修课,带头学习、模范遵守。要在继续深入查摆问题上用实劲,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继续深入查摆,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要在从严抓好整改落实上求实效,把""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和政协履职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说立行、彻底整改。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抓学习、搞调研、查问题、促落实,为党员干部作出示范、树起标杆。同时要拿出自我革新、动真碰硬的决心和韧劲,坚持边查边改,以钉钉子精神把各类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