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主席冯双民调研金城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6/13  浏览次数:144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主席冯双民调研金城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610日,韩城市政协主席冯双民一行来到金城办,专题调研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韩城市政协秘书长孙继胜、金城办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冯双民认真听取了金城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金城办扫黑除恶宣传、线索摸排、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展情况。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金城办按照中省政策要求,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立足实际深化社会治理,净化基层环境;班子成员深入全办20个村强化“两委”及监委会成员联审把关,加快推进东营社区、涧南村两个软弱涣散党组织问题整改;同时,全体人员逐村入户强化扫黑除恶宣传,广泛征集、全面摸排“村霸”“市霸”等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截至目前共摸排线索130余条、案件57件,全办工作持续有力推进。冯双民肯定了金城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聚焦矛盾线索摸排、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村“两委”换届“回头看”、村组干部教育引导等基层工作,做到勤用能人、打击恶人,为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夯实组织基础;要严格对标中省市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在问题解决中总结经验、形成共识,确保扫黑除恶全面覆盖、不留死角;要广泛宣传动员,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平台,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线索举报,营造家喻户晓、全员支持的良好舆论氛围;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与政法委及公检法司等相关部门协调作战、广泛征集线索、细致摸排核查、及时报送信息,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强大合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冯双民一行还到金城办竹园村调研了脱贫攻坚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政协建言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视察我县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