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政协建言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9/6/13  浏览次数:71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政协建言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611日,白水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工作进行了视察,县政协副主席周晋荣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先后深入到县中心养老院,尧头互助幸福院,城区养老中心,林皋日间照料中心等四处进行了现场视察。实地查看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民政局的汇报。委员们针对养老机构运转不顺畅,机构不健全;养老服务业发展缺乏刚性的政策支持;养老服务专业人才短缺,待遇较低;幸福院、日间照料缺乏运营资金;养老服务机构功能单一,覆盖面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建议县委、县政府要健全养老服务机构,理顺管理机制;加大政策性支持;加强养老人才培训, 提高专业养老队伍服务水平;加大对幸福院、日间照料中心资金投入;加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周主席指出要高度重视养老工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培育健康养老意识;健全经费保障机制;提高养老机构的管理水平;加大宣传教育活动;繁荣养老市场,提升服务质量,让广大老年群体享受优质养老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

(白水县政协 冯明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主席冯双民调研金城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