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使命凝聚力量 实干谱写华章 政协渭南市五届四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9/5/28  浏览次数:243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使命凝聚力量 实干谱写华章

政协渭南市五届四次会议闭幕


 

 5月28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渭南市五届四次会议在渭南大剧院闭幕。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炳拓、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和秘书长张旭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刘新兴,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市委常委郭志英、樊存弟、王晓军、罗书葵、孟小瓒、王玉娥、孔令锷、黄忠良、王心、刘凯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渭南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韩城市政协主席,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秘书长,曾担任正厅级领导职务和市四届政协副主席的领导同志。
  政协渭南市五届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436人,实际到会376 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首先进行选举,张旭斌当选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文红军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市政协秘书长职务。

  接着,会议通过了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倡导健康生活,共创文明城市”倡议书;宣读了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承办个人的决定。   

会议指出,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主动对标赶超发展的新要求,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紧扣中心大局,务实创新履职,聚力打造质量政协,在加快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的进程中,努力把我市政协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打造质量政协,要始终讲政治守初心,砥砺奋进之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始终善作为重实效,多助发展之力,坚持把助推追赶超越作为第一要务、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第一使命、把汇聚发展合力作为第一职责,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改作风强素质,夯实履职之基,着力改进调查研究、改优协商议政、改善民主监督,力求让政协的“言值”更具魅力、更接地气、更合民意。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渭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创新作为,努力谱写我市政协事业更加辉煌的篇章,创造渭南更加美好的明天。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和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渭南市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协商建言 破解难题 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