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政协渭南市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5/28  浏览次数:100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政协渭南市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5月27日下午,政协渭南市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炳拓、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旭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对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对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市政协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政治决议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市政协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政治决议(草案);听取并讨论通过了大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大会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使命凝聚力量 实干谱写华章 政协渭南市五届四次会议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