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住渭南省政协委员视察富阎一体化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4/17  浏览次数:95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住渭南省政协委员视察富阎一体化推进情况


416,住渭南省政协委员到富阎产业合作园区,视察富阎一体化推进情况。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杨文斌、张开等参加视察活动。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出席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金爱莲、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主任胡广鑫、富阎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闫兴斌、副县长张少林、县政协副主席冯小平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视察组成员先后视察了石川河生态治理项目、前海智能创维产业园项目和富平热电厂,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提出了理顺体制机制、准确定位、树立企业主体理念等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强晓安代表西安市政府感谢住渭省政协委员对西渭融合和富阎一体化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富阎一体化是省委、省政府支持大西安发展、推进西渭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战略决策部署,是西安渭南两市合力提升在关中平原城市群中的核心地位的创新之举,西安市对此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将提高站位,干字当头,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敢闯善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吕培明说,推进富阎一体化是西渭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政策叠加,正当其时。他表示,渭南将统一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全方位支持,全力以赴参与,加快富阎一体化发展,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杨文斌指出,推进富阎一体化发展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渭北工业大走廊建设和关中城市群发展的重大部署,也是富阎两地奋力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现实选择。希望两地继续加大融合发展力度,按照既定的建设创新示范区、先进制造业基地等发展定位,突出基础设施互通、产业发展集聚、城乡统筹规划、生态环境共治、公共服务提升五大重点,促进园区加快建设,坚持把新型工业化作为主攻方向,推动富平高新区与富阎产业合作园区深度融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建军大业》
[下一篇]: 白水县提案交办做到“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