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建军大业》
发布时间:2019/4/16  浏览次数:112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

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建军大业》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415日上午,富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建军大业》,教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观影结束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发言,表示观看电影给大家带来了相比书本更加直观和震撼的感受。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先烈为创建新中国所做出的伟大功绩和巨大牺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历史,发奋图强,不断学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进取创新,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文化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为“三个富平”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才是对革命前辈的最好报答。(同严明  杨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政协组织委员开展“送科技 送医疗 送法律”三下乡活动
[下一篇]:住渭南省政协委员视察富阎一体化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