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总支参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4/16  浏览次数:173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大荔总支参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411日,大荔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动员全县上下充分认识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准确把握我县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切实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民建大荔总支主委张冬茜参加了会议。

会后,县总支立即将会议内容对总支及各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传达,要求县民建各支部及全体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风险意识,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照政治和意识形态、经济领域、社会管理、自然和生态环境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采取有效应对措施防范化解。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任务,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会员立足“稳定”大局,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围绕乡村振兴、工业强县、旅游旺县、品质城市和人民至上等中心工作,坚持项目为王、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做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风险攻坚战,为加快建成全域农业公园,唱响乡村振兴看大荔助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政协赴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调研
[下一篇]:民建大荔总支开展延安革命传统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