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政协赴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调研
发布时间:2019/4/12  浏览次数:70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政协赴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调研

   

    4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蟒成带队赴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韧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走访了各民主党派机关,看望了机关同志及党派办公场所,并就进一步加强市政协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沟通联系,做好政协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会副主委权佩亮和秘书长贾春艳参加了座谈。会上,权主委介绍了市委会基本概况,又简单汇报了我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政协工作和我会工作提出了建议。调研组对我会和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吴蟒成在会上强调,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履职始终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同心同向。要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调研力量强的优势,积极参与政协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建言资政水平,推动形成团结同心、合作共事好局面。积极引导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广泛参与到政协各项履职活动中,为渭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樊存弟在会上指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不断强化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做好换届、培训等工作,提素质树形象,努力谱写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王军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渭南市委举办中医养生知识讲座
[下一篇]:民建大荔总支参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