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多措并举 切实提高专题协商质量
发布时间:2019/4/12  浏览次数:73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多措并举 切实提高专题协商质量

近期,潼关县政协为高质量开好“民营企业发展”专题协商会,采取四项措施切实提高专题协商质量。一是统筹安排。多次召开相关会议,精准选题,将协商课题分为总课题和子课题,由相关委办提前介入,深入各有关部门、企业进行调研,切实为专题协商会建言献策提供参考打好基础。二是提前告知。提前告知常委调研课题,便于常委及时关注了解,为协商时充分建言做足准备;三是深入视察。组织常委深入相关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协商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打好基础。四是广泛协商。邀请县政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相关情况通报和调研视察了解到的问题,广泛协商讨论,分析问题症结,集众智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在工作中参考。(臧红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为民营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积极开展“委员大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