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为民营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9/4/10  浏览次数:64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为民营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49日,潼关县政协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专题协商民营企业发展,为民营企业健康良性发展建言献策。

今年以来,潼关县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利用一个月的时间进行了调研,随后又专题进行协商。常委们建言:政府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方面要出实招,使好的政策更好的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在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方面,建议银行要多创新金融产品,出台适合潼关企业发展的金融产品,在让企业家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在解决民营企业规模偏小,产业层次低等问题方面,建议将相关红利政策落实到位,逐步解决民营企业在市场准入、运营成本、创新发展、培养与引进人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让民营企业真正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在发展本土产品时,要加大对潼关肉夹馍,潼关酱菜等本土品牌的推广和保护,发展潼关肉夹馍产业园,文化园等,使本土产品更具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通讯员张宝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常委会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多措并举 切实提高专题协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