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就中心城区交通拥堵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2/21  浏览次数:234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就中心城区交通拥堵问题

进行专题调研

221,市政协文史和港澳台侨委员会会同民建渭南市委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就我市中心城区交通拥堵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渭南市委会主委刘巧莲参加。

调研组先后赴南塘五岔路口、东风大街与前进路十字、东风大街与渭清路十字等城区易拥堵的关键路口和重要路段进行实地察看、现场讨论。分别召开了市级部门情况汇报座谈会和群众代表座谈会。市公安局及相关部门进行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近几年来我市交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城市交通管理工作既是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关系人民群众日常出行的重大民生问题,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调研组建议,要建立政府统一领导,各部门协调联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城市交通管理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高效推进的工作格局。落实道路交通管理设施与道路建设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的“四同步”要求。在人员密集、交通拥堵的关键部位修建、增设过街人行天桥、隔离护栏交通设施。优先发展公共交通,倡导绿色出行,提高公共交通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使公共交通出行成为社会主流和时尚。加强行人和出租车的文明交通教育管理,提高文明素养,使交通拥堵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交通管理工作得到有效改善,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得到大幅提升。

 

调研组赴南塘五岔路口进行实地察看、现场讨论

 

调研组赴东风大街与前进路十字进行实地察看、现场讨论

 

调研组赴东风大街与渭清路十字进行实地察看、现场讨论

 

召开座谈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赴潼关县调研文史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30次集中学习 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