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赴潼关县调研文史工作
发布时间:2019/2/21  浏览次数:128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赴潼关县调研文史工作

 

220,市政协调研组赴潼关县调研文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潼关县政协关于文史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文史书籍,了解了文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研究工作。

调研组对潼关县政协文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文史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充分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新任务,把文史工作作为政协的亮点工作,增强文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开展文史资料的搜集、整理、挖掘工作,发挥好“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二要突出职能,围绕服务大局,准确把握文史工作的统战特点,把资料征集、编纂过程作为画好最大同心圆,找到最大公约数的有效路径;要突出特色,坚持政协文史工作“亲历、亲见、亲闻”的原则,打造地域“文化名片”;要突出重点,有计划地建立和培养一支专业、稳定的文史工作队伍,不断强化精品意识和协作意识。三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面广等优势,加强市县政协联动,深化对外交流,集中资源,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深入挖掘潜力,在不断创新中传承历史文脉,努力开创政协文史工作的新局面。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旭斌等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提振信心 鼓舞人心 市政协全面安排部署新年度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就中心城区交通拥堵问题进行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