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  浏览次数:92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等有关事宜

 

  121日,市政协召开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炳拓、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政协2019年度协商计划报告》(讨论稿)。

  会议指出,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一份好的常委会工作报告能够起到总结工作,鼓舞士气,引领方向的重要作用。工作报告要充分体现政协特色和工作亮点,更好地展现市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取得的成效。要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采纳和吸收到报告中,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

会议强调,市政协2019年度协商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聚焦小切口、大视角,精准选题、精心组织,让调研更加有深度、务实管用,真正做到参政参在关键处、议政议到点子上、建言建在需要时,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的意见、关于接受部分政协委员请辞的意见等事宜。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旭斌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