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4  浏览次数:79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1月1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等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刚刚结束的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引领方向的重要会议。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之中,在科学制定协商议题、提升参政建言能力等方面下功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当前及新年度各项工作,筹备好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开展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等重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旭斌主持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推动专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