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积极引导群众参与 对标规范加分添彩 市政协视察我市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9  浏览次数:455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积极引导群众参与 对标规范加分添彩
市政协视察我市创文工作

  

    12月4日,市政协视察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豪润御城小区、盈田社区、新二路农贸市场改造项目现场及高新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个点位创文工作情况,并就更好地推进创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群众的参与和支持。要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系列公益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让文明创建进家入户、入脑入心,有效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持续抓好素质素养,引导广大市民提高道德水准、涵养文明素质,争做文明行为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要持续注重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引导青少年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为创文工作加分添彩。同时,要注重细节,对标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市政协将发挥自身优势,发动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做好示范者、宣传者、参与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市创文工作积极献计出力。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渭河流域水生态治理专题协商的报告
[下一篇]:市政协调研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