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市政协五届四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1/9  浏览次数:311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政协办发20191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征集市政协五届四次全委会议

大会发言材料的通知

 

各位委员,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县(市、区)政协:

为了做好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工作,现就征集大会发言材料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委员根据各自工作领域和专业特长,积极履行职能。请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县(市、区)政协至少准备一篇发言材料。

二、大会发言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聚焦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重点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方面选择题目。

三、大会发言材料要在深入调研和认真思考的基础上,突出主题,阐明观点,言简意赅,意见建议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篇幅控制在2000-3000字。

四、大会发言材料于2019120日前,以电子版的形式报送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组。来稿请注明党派、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251689581qq.com

联 系 人:王剑波

联系电话:0913-2058280  18992358803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914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征集市政协2019 年协商议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渭南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提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