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被授予“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5  浏览次数:93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

被授予“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始终把宣传思想工作排在重要议事日程上,作为提升形象、扩大社会影响的一个重要手段,广泛利用多种信息渠道,创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及时宣传报道工作动态,总结宣传经验,为九三学社宣传思想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121日九三学社陕西召开的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由于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宣传思想工作成绩突出,被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授予“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机关工作人员王志江被授予“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九三学社渭南市委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
[下一篇]:民盟渭南市委综合支部举行换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