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韩城市支部部署推进“三学一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76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韩城市支部

部署推进“三学一讲”学习教育活动

119日,农工党韩城市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农工党陕西省委会、渭南市委会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安排推进支部“三学一讲”专题教育活动。

按照农工党省委会、渭南市委会的安排,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组织开展本次“三学一讲”专题活动。“三学”是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贯彻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和党章党史、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一讲”是指通过省委会领导率先、市级组织主委带头,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以“三学”内容为主题讲党课。“三学一讲”专题活动从20187月开始,至12月初进行年度总结,分动员部署、组织实施、总结交流三个阶段。

此次“三学一讲”专题活动,目的是积极引导和推动农工党员强化学习、深化认识,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将农工党建设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按照“三学一讲”专题活动要求,农工党韩城市支部将以讲党课及各种学习培训为抓手,以农工党党史馆为依托,加强党员的学习。认真研究制定讲课方案,明确讲课人和讲课内容,组织专家讲党课,鼓励党员讲党课。把讲党课和多种学习形式相结合,通过加强学习、观看演出、赴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等形式,生动展示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扶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丰富活动形式,增强学习效果,营造热烈氛围。

会上大家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三学一讲”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作为农工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提高政治素质、拓宽知识视野、增强参政能力,围绕全市大局,立足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研,力争提出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韩城市委会司马迁中学支部联合金城第三支部开展乡村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调研活动
[下一篇]: 市直民盟渭南高级中学顺利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