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韩城市委会司马迁中学支部联合金城第三支部开展乡村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70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韩城市委会司马迁中学支部联合金城第三支部开展乡村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调研活动

1028,民进韩城市委会司马迁中学联合金城三中支部一行十余人,前往韩城市王峰村、雷寺庄林场等地开展乡村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的调研活动。

王封村是村寨分离型的寨堡,是韩城特有的古建筑,自宋至民国初年,共建寨堡195处,遍布全市各处。先后被评为"最美乡村"荣誉称号。"生态文化村"荣誉称号。"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大红袍花椒】荣誉称号。"中国传统古村落"荣誉称号。"陕西省休闲农业示范村"陕西省乡村旅游示范村"

雷寺庄林场是韩城市乃至渭南市最大的一个国有林场。也是陕西韩城黄龙山褐马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我省东部黄河西岸的黄龙山系,总面积37756公顷,森林覆盖率79%。该保护区2001年经省政府批准建立为省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生态环境不断改善,珍稀野生动物纷纷返回森林,特别是世界濒危物种、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褐马鸡的数量不断增加。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我市目前乡村旅游资源保护和开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景区环境保护不够,资源开发力度仍待提高等问题,随后将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文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韩城市委会城区支部组织会员参观渭华起义
[下一篇]:农工党韩城市支部部署推进“三学一讲”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