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86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会议

 

1113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政准则》,宣布了有关任免职通知,研究了机关党组成员联系支部的意见等。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文红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领导干部,特别是机关党组成员要带头执行《廉政准则》,做到不触及廉政红线,不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始终清廉从政,激情干事,坚决维护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对分管单位的教育管理,加强对所属干部的监督,履职尽责,从严要求,带好班子、管好队伍,营造一种有利于干事、有利于创业、有利于发展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宣讲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