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179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宣讲活动

日前,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题,市政协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专题宣讲活动,掀起了新一轮学习高潮。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炳拓、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分赴各县市区作专题辅导。        

报告指出,要从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大力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等8个方面,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报告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求实效,在抓好对标检查和整改落实上谋发展,在掀起学习贯彻新高潮上出成果,推动全市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         

据悉,此次专题宣讲活动自10月中旬开始,目前已结束。住各县(市、区)市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共计2000余人参加。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赴县市区作专题辅导

 

 

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赴县市区作专题辅导

 

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赴县市区作专题辅导

 

市政协副主席杨炳拓赴县市区作专题辅导

 

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赴县市区作专题辅导

 

市政协副主席张开赴县市区作专题辅导

 

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赴县市区作专题辅导

 

各县会场

各县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品国学之美 探国粹魅力“渭南政协悦读荟”活动走进临渭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