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获“渭南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8/11/5  浏览次数:85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获“渭南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

2018112日上午,由中共渭南市委统战部主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与改革开放同成长,与文明渭南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渭南市艺术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吴蠎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樊存弟、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渭南市委主委刘巧莲等人出席活动。

比赛经过渭南市各县、区委统战部、区党群工作部、市民宗局、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以及在渭高度院校党委60名选手经过三场的预赛,最终通过优中选优,共有15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市直渭南三支部会员白秀英成功入围。今天选手们以祖国改革开放40年时代巨变为主线,真情讲述自己或身边人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奋斗经历。选手们从城市建设、教育改革、医疗卫生、法治健全等方面畅谈改革开放的春风化雨”……演讲中个个声情并茂,充分运用肢体动作增加感染力,让在场观众与演讲选手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最终,民建渭南市委荣获优秀组织奖,白秀英老师在这次决赛中荣获优秀奖。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   周立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荣获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渭南市工商联 多措并举助力脱贫攻坚 村企共赢实现追赶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