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深学细悟 学用结合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9/14  浏览次数:96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深学细悟 学用结合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9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3次学习会。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炳拓、张开、刘巧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办下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是新时代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政协组织要学深悟透、把握要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思路和务实举措,不断强化政协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的主体责任,形成“三级书记”抓党建的工作格局,建立健全学习、组织生活、团结联系、党员活动等制度,确保政协党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要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入把握宣传思想工作新理念,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新要求,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系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底线思维,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成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坚强保障。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加大工作力度 强化制度执行 市政协视察调研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汇聚追赶超越合力 发挥港澳台侨人士作用”专题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