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活动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活动
市政协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清单
发布时间:2018/8/31  浏览次数:708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清单

序号

存在的主要问题

责任领导

责任单位

1

在学习方面还存在学习还不够深入、理论学习与政协业务工作结合还不够、干部自学还不足的问题;存在对党组会、主席等重要会议精神和主要领导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不力和推的问题,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集体意识不强,工作质量不高、效率偏低

刘清亮

刘小成

办公室

机关党总支

2

在调研视察方面扔存在形式主义的问题,主要是提前确定调研路线、视察点,走马观花、了解情况方式单一、不全面、不深入,调研报告冗长、讲成绩多、建议不够精准。

刘清亮

 

 

 各专委会

综合处

3

在服务委员管理委员方面还存在意识不强、标准不高,委员管理不到位等问题。

刘清亮

委工委

4

市政协各委(室)、处普遍存在与对口部门联系少、不经常、沟通不够的问题。

刘清亮

 

 

 各委(室)、处

5

机关纪律制度执行不够坚决有力,个别干部不能坚持执行签到制度,存在口头请假、假后不及时销假的现象、值班到岗率差,存在替岗甚至脱岗,把值班电话转移到手机上的现象存在脱岗、上班期间玩手机等问题。

亢效玉

纪检组

6

老干部工作有待加强,尽快解决老干部阅文等问题;机关临聘人员待遇偏低,“五金”缴纳不到位

刘清亮

办公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扎实开展问题整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