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蒲城县政协对城市管理执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2018/8/27  浏览次数:203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蒲城县政协对城市管理执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822上午,县政协孙伟民副主席带领20余名市县政协委员,在县政府徐安副县长的陪同下,专题视察了我县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四季花城、和兴御城、朝阳路东延伸段、杨虎城转盘雕塑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城市管理执法局、住建局、奉先街道办等10个单位的工作汇报,围绕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积极发言,就城市规划刚性不强、联合执法机制不健全、信息共享不畅等问题提出了30余条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建议。

徐县长在讲话对各相关单位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认真办理落实县政协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二要主动扛责在肩,以本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水平,突出整治违法乱建、渣土治理等重点,切实为全体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孙主席在讲话中提出四条建议:一是抓住国家机构改革的契机,建立完善的城市管理执法体系,理顺体制,落实管理责任和执法责任;二是由城管委牵头,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和协调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和执法联动;三是突出以人为本核心理念,加强城市规范化建设水平。基础设施建设要以实现功能为先,美化为辅,不能本末倒置;四是管理与执法并举。加强执法情况反馈,加快数字化平台建设,实现信息共享,进一步提高执法效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对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协商视察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视察安仁镇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