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对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协商视察
发布时间:2018/8/27  浏览次数:120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对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协商视察

8月14日,富平县政协党组成员支国正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协商视察。

  支国正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宫里镇多旗食品有限公司、高新区韦加无人机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每到一处,支国正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研发、销售和产品的优势、特点、市场潜力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委员企业家就如何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县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各参会政协委员依次进行了视察情况反馈发言,委员们分别从各自的工作职能领域和独特视角对视察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与情况进行了建言献策。

  县工信局负责人对委员们所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分析,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与方法。

通过视察,支国正对我县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针对此次视察中委员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他希望各职能部门要正确认识各自工作面临的新形式、新任务和新困难,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要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切实抓好为民营企业发展服务措施的落实,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各职能部门要对民营企业多关心、多支持、多服务,解决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严明   王喜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办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蒲城县政协对城市管理执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