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 祝列克来渭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7/19  浏览次数:119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

祝列克来渭专题调研

 

        719日,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一行来渭,就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专题调研座谈。市政协副主席杨炳拓主持会议。

        座谈中,在听取市政协和各县市区政协有关情况汇报后,祝列克对我市政协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级政协要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人民政协事业正确的前进方向。要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主动接受同级党委的领导,在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主动参与重点工作,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为促进渭南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作用。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把政协工作纳入全局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支持政协参政议政,营造重视关心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为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719日,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一行来渭,就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专题调研座谈

 

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杨炳拓主持会议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情况汇报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扶志加扶智 打好脱贫攻坚战 渭南市政协牵头举办扶贫知识讲座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