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县政协主席许拴锁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水利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8/7/19  浏览次数:81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县政协主席许拴锁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水利工作者

    7月1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许拴锁深入城区供水系统群生电力供水点看望慰问奋战在城区供水一线的水利工作者,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许拴锁一行实地查看了供水系统运转情况和工作人员的住宿情况,认真听取了县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城区供水的情况介绍。许拴锁对水务系统的供水保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线水利工作者顶着酷暑、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叮嘱一线水利工作者在保障城区正常供水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身体健康,保障供水质量。

    县政协副主席杨培忠、杨发盈、潘中锋及政协办、政协各专职常委、水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主席为机关党员讲党课 党课——从八路军东渡黄河讲起
[下一篇]:县政协机关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