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主席为机关党员讲党课 党课——从八路军东渡黄河讲起
发布时间:2018/7/18  浏览次数:13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主席为机关党员讲党课

党课——从八路军东渡黄河讲起

    7月12号,市政协主席冯双民以学习八路军东渡黄河精神为主题,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政协机关支部所有党员聆听了党课。

    课堂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八路军东渡黄河的历史视频资料,接着冯双民结合自身认识和体会,讲述了八十一年前,革命战士宁可风餐露宿,也不愿打扰人民群众的严明纪律作风和人民群众全力拥护支持八路军东渡黄河抗击日寇的感人事迹,并号召大家学习 “八路军东渡黄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不畏艰难、不畏强敌的担当精神和严以律己的自律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表示,要接过革命先烈的旗帜,在追赶超越的新征程中继续秉持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努力发扬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踏实工作,砥砺前行。

    冯双民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东渡黄河,北上抗日的伟大历史,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是中国革命走向胜利、中国共产党扭转乾坤、创造辉煌业绩的起点。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东渡精神,外化于行,内化于心,从中汲取前进动力,为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引领黄河经济带协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韩城市政协 王明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县政协主席许拴锁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水利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