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省工商联徐明非主席一行来渭调研
发布时间:2018/7/18  浏览次数:230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工商联徐明非主席一行来渭调研

79日至10日,陕西省工商联主席徐明非一行来渭开展“两个健康”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包扶贫困村潼关县南巡村走访贫困户,视察投资修建的“人饮工程”项目。并对我市的潼关县安大养殖基地、华阴市锦前程药业、华山古镇在建项目、合阳县秦晋矿业集团等民营企业进行专题调研。

710日下午在渭南召开了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开主持,中共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出席并讲话,市工商联全体领导干部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喜稀代表市工商联向调研组汇报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家代表就“两个健康”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发,并提出意见建议。

樊存弟强调,近年来,渭南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主动适应新常态,奋力开创新局面,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开展的“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举办的“渭商大会”、搭建的商贸交流平台、组织的非公人士交大培训班和纪念“七·一”建党活动等工作,为渭南追赶超越做出了巨大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

樊存弟要求,市工商联要以省工商联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做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当好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加强非公人士的教育引导,画好同心圆,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搭建好我市民营企业法律咨询、融资服务等方面的平台,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徐明非指出,渭南在狠抓营商环境,减轻民营企业负担,促进全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在非公党建方面始终走在全省前列,真正实现了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目标。同时,他要求新一届渭南市工商联领导班子,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开展好各方面的工作,全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渭南市工商联 李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盟渭南市委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民建大荔总支慰问情牵清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