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盟渭南市委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7/18  浏览次数:70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盟渭南市委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7月11日,民盟渭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渭南市恒昌酒店召开。民盟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纪实文学《梁家河》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及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渭南市委2018年度半年工作报告,各基层盟组织分别交流汇报了2018年半年工作,宣读了《民盟陕西省委关于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隆重表彰全市“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征文获奖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下半年重点围绕渭南的中心工作,扎实深入调研,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围绕自身建设,强化对外宣传工作;围绕精准扶贫,扎实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渭南市委主委杨文斌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高度的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要通过多途径多形式强化宣传,提升民盟的社会影响力;三是要进行一步加大培训力度,通过培训增强盟员的在“盟”意识,提升盟员的履职能力;四是要在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深度上下功夫,发挥专业委员会的作用,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着手2019年“两会”大会发言及提(议)案相关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后备队伍建设,为后备干部搭建平台,积极发挥参政热情;六是要认真做好盟市委换届以及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政治交接。(王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梁家河初心从这里出发
[下一篇]:省工商联徐明非主席一行来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