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举行《梁家河》读书分享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7/18  浏览次数:104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举行《梁家河》读书分享演讲比赛

7月9日,富平县政协举行《梁家河》读书分享演讲比赛,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梁家河”精神,增强政协机关干部“四个意识”,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加演讲比赛的18名党员分别就各自阅读《梁家河》一书的所感、所想,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大家的演讲或舒缓低沉,或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再次重温了总书记的那段感人知青岁月,领略了人民领袖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独特魅力,让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县政协党组希望各参会党员要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积极聚焦追赶超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履行好岗位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政协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三个富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同严明  王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城镇联社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李成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明侠深入孟塬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