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城镇联社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7/18  浏览次数:64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城镇联社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7月10日,白水县城镇联社组织县政协提案委、部分政协委员就所承办的《关于规范加强装饰装修行业的提案》开展专题视察活动。现场查看了4家装修施工现场和相关资料,听取了城镇联社负责人的提案办理情况汇报,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委员们对承办单位城镇联社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采取多种举措全力办理提案表示肯定,并与承办单位就该提案如何办理交换了意见,经过充分讨论沟通,大家对如何规范装饰装修行业形成一致共识。承办单位表示,会后要以此次提案专题协商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规范装饰装修行业再上新台阶,为县委、县政府“四五六”发展战略添砖加瓦!

(白水县政协  刘高勤  罗小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州政协听取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举行《梁家河》读书分享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