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总支组织企业会员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18/7/18  浏览次数:85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大荔总支组织企业会员观摩学习


    7月2日上午,民建大荔总支为了促进会员企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组织10名企业会员来到大荔县段家镇花城街陕西硕丰农化开发公司进行观摩学习。

    上午10点,在公司法人、民建会员薛平功的陪同下,大家一起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大楼、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及化验室等,听取了薛总对公司产品生产研发、生产流程的详细讲解,会员们对企业先进的生产经营理念、浓厚的文化氛围、干净整齐的厂房以及勇于创新的精神赞不绝口。

    陕西硕丰农化开发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农技推广于一体的现代化涉农民营企业,拥有一批强有力的生产技术人员和雄厚的综合开发能力,是全国一流的牛角氨基酸生产基地。公司作为陕西省“十佳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一贯坚持“以农为本,倾心服务于现代农业”的宗旨,以市场为导向,质量为保证,服务为基础,不断加大研发攻关力度,开拓创新营销和服务模式,承担和完成的省科技攻关项目—用动物蹄角生产复合氨基酸工艺,已批准为国家发明专利工艺,所生产的“艾乐”“绯红”等系列产品,远销新疆、辽宁、广东、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深受农民群众青睐。

    在座谈讨论中,会员们个个心情激动,发表意见,畅谈体会,表示要虚心向薛平功同志学习,积极应对新形势,克服困难办好企业,为社会多做贡献。县总支主委张冬茜说,今天的观摩学习是企业会员加强联系、提振精神的良好契机,大家要把《梁家河》精神体现在具体实践中,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实现价值,用不懈奋斗换来企业发展壮大,进而造福一方百姓。

    参加观摩的有陕西秦乐化工药业李增良、西安安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三铭、大荔嘉禾商贸公司毛海亮等企业会员。(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赴梁河村开展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篇]:梁家河初心从这里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