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赴梁河村开展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7/18  浏览次数:91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赴

梁河村开展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7月7日,农工党渭南市委会赴梁家河村开展主题参观学习,活动由市委会副主委马四虎、秘书长王格巧带队,组织市中心医院支部党员参加了主题学习活动。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梁家河村,在这片习近平总书记挥洒过7年青春汗水的土地探寻“大学问”。先后参观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工作、生活的地方。通过参观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淤地坝、知青井、沼气池和知青旧居等,切身感悟了习总书记当年在梁家河艰苦环境下所表现出的“坚定信念、一切为民、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廉洁奉公”的精神。

    7月8日,全体人员奔赴杨家岭和枣园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解说下,结合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段段朴实无华的文字,重温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中国人民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面对简陋的窑洞、陈旧的桌椅,站在七大会议室礼堂中央,崇敬之心和仰慕之情油然而生,不禁感叹,当时如此困难、如此艰苦条件,共产党人能领导人民群众取得革命的胜利,是多么不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定要加倍珍惜。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普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全面了解了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精神动力,让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二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篇]:民建大荔总支组织企业会员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