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临渭区参加市委统战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7/18  浏览次数:220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临渭区参加市委统战部调研座谈会


    6月29日下午,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立军一行莅临临渭区调研指导工作。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中共临渭区委三楼会议室召开。民建临渭区委副主委谢金玲等三名会员参会。

    会上,民建临渭区委汇报了近期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发言。希望党委和统战部更加支持党派工作,提供更多的发展锻炼的机会,适当增加人员编制和经费等建议。同时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会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会的凝聚力,带领全体会员,为“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做出更大贡献。(谢金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总支举行纪念富平支部成立30周年座谈会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二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