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开展“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体悟领袖初心”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8/6/29  浏览次数:77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三学社渭南开展“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体悟领袖初心”读书

6月22日,九三学社渭南开展“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体悟领袖初心”读书活动。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各支社主委、机关干部参加读书活动。读书活动由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主委姚建龙主持。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诵读了《梁家河》部分篇章和章节。与会人员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进行了学习讨论,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成长历程中形成的赤诚为民情怀、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姚主委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扎根基层、坚持学习、以人民群众为师,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在平凡中铸就了伟大。纪实文学《梁家河》的出版发行,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员要充分认识学习《梁家河》的重大意义,深刻体悟《梁家河》所蕴含的丰富内涵,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合作初心奠实基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当好执政党的参谋,精诚团结、同心携手、继续奋勇前进。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  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与苏州市委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举办骨干会员理论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