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专题调研城区物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6/26  浏览次数:112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专题调研城区物流业发展 

 

62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城区物流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关中大红市场、陕西容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邮政网络网路中心、九州丰达快递物流园等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企业现代物流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提出了加快全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等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物流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吴蟒成指出,物流既是传统产业,又是新兴产业,是流动经济,门户经济,枢纽经济,与我市农产品销售,脱贫攻坚环环相扣。对于我市物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回去后将积极形成调研报告,把对我市大物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报送市委、市政府,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和大物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政协悦读荟”活动走进基层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 为自然生态恢复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