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渭南政协悦读荟”活动走进基层
发布时间:2018/6/26  浏览次数:82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政协悦读荟”活动走进基层

 

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人生飘逸书香。625日,渭南市政协“悦读荟”活动走进临渭区佛教协会,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为佛教协会的会员们分享了自己阅读纪实文学《梁家河》的所感所悟。

    

刘巧莲说唱结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梁家河》中一个个触动内心深处、引发思想共鸣、坚定理想信念的故事,让在座者接受了一场灵魂的洗礼。她说,梁家河是习总书记铭刻初心地地方,是总书记心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孕育升起的地方,读这本书,感悟到总书记博览群书的理论素养、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一心为民的伟大情怀、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她勉励大家要深刻领会把握书中的精神内涵,不断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把梁家河的精神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把优秀品质践行和传承下去。  

据了解,“渭南政协悦读荟”活动将组织读书分享者走进县(市、区)政协、企业和田间地头,把“渭南政协悦读荟”打造成市政协与各级各界密切联系、互动沟通、增进感情的桥梁和纽带,努力引导和形成全民共读好书、共享经典、共品感悟的学习氛围,为渭南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市政协专题调研城区物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