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开展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5/24  浏览次数:150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开展学习培训活动

 

5月11日晚上,市直一支部在西二路支部会议室举办了吸收新会员、健康养生知识学习培训,民建渭南市委会秘书长古卫平应邀出席。

支部高度重视会员发展工作,新吸收的两名会员分别是企业管理人才和新社会阶层人士,符合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吸收新会员的要求会上对新吸收的两名会员颁发了会员证,古卫平秘书长对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表示了祝贺,李灵莉主委对新会员提出了要学习会章、会史,积极参加会内活动,认真履责的要求。

学习培训环节由支部会员钞卫利主讲,她为大家重点讲解了四季养生知识。她先从未病先防、已病防变、愈病防复的中医防未病的理念讲起分别对肝、肾的功能、滋补食物的颜色、对应的体位、出现问题的症状等进行了详解,以及五脏对应的四季养生知识,让大家有针对性地分季节正确养生,强健身体。会员们仔细聆听,学习热情高涨,对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互动,学习现场气氛热烈,受益匪浅。会员们对此类的活动非常赞成,纷纷要求今后多办这样的活动,收获不一样的体验。(李灵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盟“烛光行动”教育大讲堂
[下一篇]:民进渭南市华州区总支参加统战系统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不忘合作初心 共建美好华州”主题参观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