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召开集中供热和气化澄城专题协商前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5/24  浏览次数:128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召开集中供热和气化澄城专题

协商前调研工作座谈

5月11日,澄城县政协组织召开集中供热和气化澄城专题协商前调研工作座谈。县政协副主席杨发盈出席会议,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热力公司天然气公司负责人到会通报相关情况县九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李文祥主持。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路成林宣读《关于做好集中供热和气化澄城专题协商前调研的通知》;县住建局局长陈中良、寰慧节能热力公司和天然气公司负责人从专业的角度,围绕集中供热和气化澄城进行了情况通报。

最后,杨发盈强调,集中供热和气化澄城关乎民生、关乎民计,各调研组和调研涉及单位,要树立积极向好的态度,充分认识本次调研重要意义把握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认真调研;培育科学严谨的精神,精准把握调研的主要内容坚持扎实有效的作风,通过真重视真参与,真调研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召开工业兴县战略调研工作会议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副主席杨培忠调研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