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召开工业兴县战略调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5/10  浏览次数:139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召开工业兴县战略调研工作会议

5月7日,澄城县政协召开工业兴县战略调研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杨发盈出席会议,涉及调研的双管单位、政府相关部门主管领导及参与调研的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经济委主任韩春红主持。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路成林同志对工业兴县战略调研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并宣读了工业兴县战略调研分组名单。

杨发盈强调,工业强则县强,工业富则民富,工业是一个地方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参与委员、参与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积极配合,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使,确保调研活动高效有序进行;要看现状,增强发展信心,自觉强化工业兴县战略地位;看短板,增强发展使命,找准阻碍发展的问题和根源;要看出路,增强发展责任,帮助谋化发展的方向和措施;要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拿出一份高质量的工业兴县战略调研报告,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合阳政协来华考察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召开集中供热和气化澄城专题协商前调研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