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调研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8/5/18  浏览次数:158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调研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

  

    5月1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森明,秘书长文红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企业服务中心、标准化厂房、双创家园社区、污水处理厂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临渭区及相关部门关于创新创业基地区域规划、建设成效、发展目标及存在困难等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在基地建设中,临渭区创新创业、敢为人先的精神令人感动,日新月异、快速发展的变化让人欣喜,远景宏阔、思维前瞻的规划令人憧憬。他建议,要高质量高水平制定发展规划,加强与市级规划的衔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以规划为纲,引领基地发展。要吸引更多高新技术产业落地投产,加快推进产城融合,以产业为根,支撑基地发展。要始终秉承绿色生态理念,把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摆在首位,以生态为基,提升基地发展。要在建设中充分体现当地文化特色,以文化为魂,推进基地发展。要从服务群众角度出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民生为本,彰显基地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勇在我市调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时强调 要立足产业突出重点统筹推进
[下一篇]:加快产业扶贫步伐 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市政协赴临渭区三官庙村调研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