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召开“五一口号” 学习培训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5/10  浏览次数:148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召开“五一口号”

学习培训专题会议

5月9日下午,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在西二路临渭区创业创新基地三楼会议室召开“五一口号”学习培训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文件精神。会议由三支部主委王智兵主持,民建渭南市委会秘书长古卫平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立平副主委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国民主建国会渭南市委员会民建渭发(2018)8号文件《关于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的实施方案》,使会员们明确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要意义,开展纪念活动的主题内容和要求。

古卫平秘书长带领大家回顾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历程,深入了解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以及民建响应“五一口号”的过程和实际行动。通过学习,会员们深刻认识到“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牢记多党合作之初心,在新的历史时期不懈努力,砥砺奋进,努力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升到新水平。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深化政治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   耿志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工商联召开“营商环境·金融服务”银企 恳谈会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