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讲堂第十一期开讲
发布时间:2018/4/12  浏览次数:79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讲堂第十一期开讲


4月11日,大荔县政协第十一期政协讲堂开讲,邀请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武宏对摄影基础知识进行专题讲座。县政协主席张锋、副主席杨景梅、张玲,秘书长曹贞侠和部分政协委员、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武宏老师从视角特征、色彩特征、心理特征、主题突出的具体方法等几个方面讲解了摄影构图技巧。大家一致认为,武老师的讲座思路清新、主题突出、生动鲜活、操作性强。对于提高我们的摄影水平、做好今后的宣传和留档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

听完讲座,秘书长传达了4月3日主席会议张主席的讲话精神:一是要把学习当成为一种常态化,成为一种自觉行动或习惯,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各自的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二是新一届政协要求大家思想上更解放、工作上再创新、作风上再务实。三是无论学习还是做事,都要从严、从细、从实。各项工作只有做到三个坚持、三个创新,才能达到三个满意的结果。(大荔县政协 史瑞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召开驻村工作队动员会
[下一篇]:潼关政协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环境保护 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