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召开驻村工作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4/12  浏览次数:87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召开驻村工作队动员会


4月9日,大荔县政协召开驻村工作队动员会,县政协机关科级领导、驻村工作队队长及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协秘书长曹贞侠主持会议。曹秘书长带着大家一起学习了县委组织部2018年33文件,《中共大荔县委组织部关于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调整工作的通知》,然后对驻八鱼村工作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从大局出发,珍惜这次锻炼提升机会,实干苦干加巧干,创造性地开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中国大荔全域农业公园建设、唱响“乡村全面振兴看大荔”品牌。工作队的同志表示,不负组织重托,尽快熟悉村情,与村干部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政协争光,为党旗添彩.(大荔县政协 付军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选强配齐驻村工作队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讲堂第十一期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