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普法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4/11  浏览次数:125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普法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410上午,市政协召开深化“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责任制落实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炳拓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深化“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的基本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委员们围绕做好“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工作中责任落实、机制创新、普法宣传方式、普法考核体系建立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炳拓指出,“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是依法治国的一个重要举措,各执法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将普法工作纳入各部门工作总体布局来安排部署,做好该项工作。要明确重点,制定部门普法责任清单,明确普法任务和工作要求,建立健全普法领导和工作机构,具体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要创新普法宣传方式,推进普法与执法有机融合,把普法融入执法、司法的全过程;要完善机制,建立科学有效的普法考核评价体系,切实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提升全民法制意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组织召开五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