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组织召开五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4/11  浏览次数:145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组织召开五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汇报会

 

49上午,市政协组织召开五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汇报会。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再次学习了五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筹备领导小组各工作机构对当前各自负责的工作进展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文红军指出,今天召开的会议,是贯彻市委常委会议和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对春节前后的筹备工作开展查漏补缺,按照会议时间和会议要求,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筹备任务。必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明确时间节点。按照会议报到的要求,倒排主要工作,主要是:415日(周日)中午检查会场、酒店,下午2点开始报到。414日(周六)上午材料装袋,下午给市级领导和委员分送材料。411(周三)日上午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和常委会议。也就是说,413日(周五)前所有工作应该全部准备到位,414日查漏补缺,415号开会。按照这个时间点安排落实工作,任何人不得拖延。要狠抓筹备工作质量。会后各组要迅速召开会议,全面动员,进一步明确责任,做到人员、责任、工作三落实,确保在有限的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每项工作。要有大局观念和一盘棋思想。无论是筹备工作,还是会议期间的组织服务工作,每一名同志都是政协的形象和政协的脸面,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协作意识,相互配合,不留死角。要严明纪律,特别是要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不得请吃和吃请,不得迟到和缺席,工作期间不得脱岗溜岗,有事必须履行请假手续,不得关闭手机。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4月9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召开五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汇报会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市政协副秘书长刘清亮、崔艳参加会议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委副书记李毅走访市政协机关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普法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